close

 S 087.JPG 

北海道徘徊在冬天及春天之間! 今天晚上還下著雪。

每年,我都會去美瑛看雪景,
這是在我的北海道生活中佔有一個重要角色的地點。
夏天起伏的丘陵美景是攝影家取景的最好主角,
但是,我還是比較喜歡靜謐的冬天!
 

雪季就要結束了,
趁著連休在家整理衣物,
也回顧一下今年的冬季。 

每年下雪後,總是和滑雪小隊的夥伴們,
定下許多去滑雪的計畫。
當然都是省錢旅遊,想盡辦法節省開銷,玩得盡興。 

去滑雪,即使遇不到藍天,
即使下著大雪,颳著強風,
只要有好夥伴們在身旁,都很開心。
如此充電,才能讓我每周一都有新的衝勁去上班。 

雖然還有一個目標尚未達成,
期待下周圓滿畫下句點! 

今年,唯一創下紀錄的是,
誤打誤撞上了香港雜誌的封面。
Cover.jpg  
 

知床流冰漫步、然別湖鑿破冰杯、夜探美瑛白金森林等等,
把北海道冬季戲雪活動整理成「嬉雪十式」!
page-0001.jpg 
整篇報導就是採訪當時的實況轉播。
搞笑的內容聽說風評不錯!
 

至今,鑿破冰杯的糗事已成為我的梗,三不五時就被拿出來重溫一次。
想想以前墜入冬山河,也成為我的商標。
再多一個也沒差啦! 

page-0002.jpg 
跳躍在流冰上!
page-0003.jpg 
夜探美瑛白金森林!
page-0004.jpg 
然別湖鑿冰杯
page-0008.jpg 
人生僅此一次的珍貴畫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ngHokkaid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